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 【本刊訊】分發至輔導會服役的五位碩、博士替代役男,即將退役,主任委員特別和他們親切談話,勉勵他們珍惜在輔導會服勤的歷練,未來到社會服務,不管遭遇各種困難、挑戰甚至屈辱,都要坦然面對,不被擊倒。五位替代役男聽了主委的人生經驗,均感收獲良多,...

    • 日本智庫拜會主委 強化雙邊關係

      點閱次數:313 (2022/12/21 上午 09:41)

       日本安全保障戰略研究所訪問團一行,於十二月十五日蒞訪輔導會及拜會主任委員(中右),並就臺海情勢及兩國軍事與防衛議題,交換意見。  訪問團由副理事長樋口讓次(中左)率領,成員包括研究員矢野一樹、小野田治、小川清史、邱伯浩及防衛研究所地域研...

    • 主委主持屏榮院長、事業處長宣誓

      點閱次數:376 (2022/12/21 上午 09:41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主任委員日前分別主持屏東榮總首任院長吳東霖、輔導會事業管理處新任處長楊長政宣誓典禮。主委期許吳院長全力以赴,將榮民和當地住民照顧好,善盡榮總的社會責任;主委也肯定楊處長兼具豐富的行政及事業機構服務經驗,並要求事業處同仁堅守廉潔政...

    •  【連線報導】八位已故榮民前輩,臨終前將畢生積蓄及金飾共值新臺幣一千六百多萬元,捐贈榮民榮眷基金會,以照顧清寒榮民袍澤及眷屬,或做為榮民子女進修求學的後盾,日前在八德及岡山榮家舉行捐贈典禮,由副主委兼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李文忠追頒八人榮光專...

    • 李副主委訪職訓中心

      點閱次數:338 (2022/12/21 上午 09:44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日前至會屬職訓中心舉辦座談會,傾聽同仁心聲,以瞭解退除役官兵接受輔導會技職體系服務的現況,他期勉同仁要提供專業及有效率的服務,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的轉職,座談在溫馨氣氛中結束。  李副主委和就學就業處處長池玉蘭...

    • 武陵農場美麗的12月

      點閱次數:398 (2022/12/21 上午 09:45)

        時序進入12月,武陵農場的陽光大草原上,水杉和落羽松進入最美麗階段,好像燦爛的耶誕樹在大地上依序排列,與藍天、青山、綠地相映成趣,也讓遊客欣然讚賞。(圖與文/武陵農場)  

    杏林春暖
    • 杏林春暖

      點閱次數:261 (2022/12/21 上午 09:45)

      北榮媒介廠商贈送治療儀器 提升克國洗腎病患照護品質  【本刊訊】為協助提升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洗腎病人的管照護能力,經北榮引介,我國廠商寬譜醫學捐贈克國二部遠紅外線治療儀器,於十二月五日舉行捐贈儀式。 北榮舉辦抗生素合理使用展...

    下一頁